鸣佐

  鸣佐       佐助视角   反社会型人格(佐助)
    CP有点不好形容

他和其他人一样,以为我和表面一样看起来单纯无害。
他叫漩涡鸣人,是大一的学弟,开学的第一天我去迎接新生,看到了他。他穿着一件灰色毛衣,浅蓝色的牛仔裤贴在他修长笔直的腿上,看起来像一株新生的向日葵。他在和别人谈笑风生,阳光照在他毛茸茸的金发上,我的心中生出一种念想。我走上前,和他打招呼。
  
       他那湛蓝的双眼轻抬,我看到了和那些人一样的,惊艳甚至爱慕的眼神。我知道,他喜欢上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着他眼中蓬勃的活力和希冀,难得的,第一次我想让一个人,同我一起下地狱。
         他总是那样,跟在我身后,为我做很多事,我问他“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,他用手摸着脑袋,脸上缠着红晕,吞吐地说到“因为佐助你,是我的朋友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尽管这样,可我知道的,鸣人,他喜欢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和我表白的那天,是他的生日,吃完饭后,我们坐在带着微风的沙滩上。他喝醉了,和我说着很多关于我和他的事。他说,“我喜欢你”我问他“你喜欢我什么”他打了一个小小的酒嗝,抬起眼,如我第一次看见他时那样,用他那双眼睛看着我,移不开眼,就那样看着他。
看久了,我就像掉进了一片蓝蓝的湖,深陷了进去,被暖暖的湖水包裹着,就像我那颗麻木已久的心脏,在这暖阳下复苏着,渐渐有了温度。
         他那圆圆的眼睛因酒精的麻痹而轻眨着,他笑了笑,眼中的情愫比起以往的含蓄,更不加掩饰 。他缓缓躺下,头轻靠在我的腿上,声音很小,他说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,是因为第一次见佐助你时,就觉得.这个男孩怎么可以这么漂亮,你还记得吗,我们第一次见的时候,你的眼神迷住了了我,你的容貌深深印在我的心上,让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你,你,知道吗?”“我知道。”我想着,去没有回答他。不出所料,那人发出轻轻的呼吸声,他睡着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当然知道,因为这是我从未失手过的引诱。鸣人,你真是个傻瓜,你就这样一点一点地成为了我的囚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杀死了我的狂热爱慕者。鸣人在我下手之前不知从哪冒了出来,被我的狂热爱慕者伤到了要害,我杀死了那个狂热爱好者,然后把鸣人送进了医院进行抢救,我克制住心中的慌乱,在医生宣布没有生命危险时,我松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 我似乎喜欢上这个傻瓜了。至少今天在看到他璀璨的双眼突然失去往日的活力,倒在地上的时候,我的心,像是被什么紧紧地捏住,我觉得我快要窒息,那一刻,我感受到了从未感觉过的,情感。
      我和他在一起了。和以前不一样了,他出口的话不在只是关心,更多的,是情话。他喜欢说这些,也喜欢牵我的手,喜欢抱住我,喜欢亲我的唇。而我,也与以往不一样了,在这些名为感情的催化剂下,我的心,无时无刻不在跳动。
      它在告诉我,我喜欢这种被鸣人喜欢的感觉,也在告诉我,我喜欢他。
       他躺在病床上,看着他明明疲倦得不行却努力打气精神,我伸出手,捧住他有些消瘦的脸,认真地看着他的眼睛,说“鸣人,我爱你”。他愣住,随后,似是才反应过来我说了什么那样,眼中是抑制不住的欣喜,说“真的吗?佐助”我笑着道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那天之后,他似乎放下所有的顾忌,让我每一天都能感觉到他浓浓的爱意。可警察那边,竟有了动静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鸣人的朋友,鹿丸,是个警察,他似乎从以往的案情中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,随后,鸣人也知道了。
      夜里,我问他“你相信吗?鹿丸说我杀了人。”他侧过身,伸手拥住我,满眼都是黑色,我看不清他的表情,他对我说“我不信,所以我不提这件事。”他微微抬起身,又俯身给了我一个轻吻,随即躺下,又开口“佐助你知道吗?爱情,就是信任。所以我问你,你杀人了吗?”
      我在黑夜里直视着他的眼睛,压住心中的不安,没有直面回答他的问题,反问他“如果我杀了人了呢?”他笑了,说道“如果是这样的话……”他突然停住,我的心也随之揪起,他又说“那么爱,也是忠诚。”他抬手,用手摩挲着我的脸“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爱会爱你,陪着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心上的冰封瞬间瓦解。我真的爱上他,掉进了这片湛蓝的湖中,我拿出这颗新生的,跳动着,散发着与鸣人一样蓬勃着心脏,献给了这片湖。

       我被抓了,被判了十年有期徒刑。

       他每个月都会来看我,那半小时是我一个月里最开心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 麻木着过了这十年,在刑快满的前两月,他又来看我。他剃了个寸头,面容比以前更加硬朗,浑身散发着男人味。对他的想念让我对出狱不住地期待。他还是笑的那样灿烂,他说“我下个月不能来看你。”我问他“为什么呢?”“我在筹备我们的婚礼呀,我说”我瞪着眼看着他,第一次,眼泪不知觉得盈满了眼眶,落下来。他笑着,一如我第一次见他那样,他说“佐助,你答应我的求婚吗?”我抬手,抹去眼角的泪水定定地看着他,点头道“好。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出狱那天,天气出奇的好,明明是十二月,却有着三月独有的温暖和甜蜜,他站在对面,向我挥手,脸上是欣喜的笑,我却看到了他微红的眼眶。
        什么啊,这家伙。怎么还哭了?我向他走去。
        我的视线往下移,来到了鸣人心脏所在处,我似乎透过外衣,看到了他健康皮肤下,那颗蓬勃跳动着的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 他像太阳,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太阳,能把我从这暗夜中拯救出去的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知觉得,我一点一点,被他名为信任和忠诚的爱情俘虏,成为他的囚徒。
          交换戒指时,我对他说“我好爱你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亲住我,随即便分开,他说“我也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爱你,直到我停止呼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End--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,写的不好,见谅啊大家!!!
           文中有很多bug,写得太跳跃,,,见谅啊。。。。
☺☺☺☺☺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7)